Posted on

RoyalABC 学生平台十一月更新抢先看!

RoyalABC 学生平台APP又更新啦!
新版本增加了个性化定制内容;
发布了“学习进度迷你报告”;
丰富了衣橱里的服饰和饰品;
升级了世界地图;
新增用金币购买帽子设置;
完善了艺术课游戏流程!

赶快来了解下这些更新吧!

1. 为合作客户新增定制化内容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个性定制化需求,RoyalABC 在十月重磅推出了个性定制化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精准的高价值服务! 在十一月的学生平台更新中,我们已经把合作客户的定制化内容新增进去啦。选择个性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客户,可以看到您的 LOGO 以及其他品牌内容融合到了我们的学生平台APP中,帮助您更好的进行品牌展示。(点击详细了解定制化服务。)

2.“学习进度迷你报告”系统发布  

“学习进度迷你报告”系统可以让家长随时查看孩子在游戏过程中的学习进度。家长可以随时随地具体了解到孩子们学习了哪些语言知识点,也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复习。

3.衣橱中的服饰和饰品更新

衣橱中的衣服、眼镜和饰品种类变得更多了,孩子们可以尽情装扮自己的角色,让自己的角色充满个性!

新增服饰总数量超过一百件!其中包括中国和英国风格套装,老虎、蜜蜂套装,消防员和牛仔风格套装;孩子们喜欢的独角兽图案衣服以及万圣节套装等。

4.世界地图升级

重新设计和规划了世界地图,更新版界面更为简洁。并且增加了动物NPC( non-player character 非玩家角色,非操控角色 )的动画形象。另外增加了玩家标识,并且可以显示玩家所在的地区。 

这样游戏界面会更加清晰明了,孩子们可以一眼分辨出自己的游戏角色以及其所在区域。

5.新增用金币购买帽子的设置

帽子现在可以用金币购买了,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赚取金币,然后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帽子来改变自己的角色形象!及时给到孩子学习的奖励,可以增加孩子持续学习的动力!

6.艺术课游戏流程完善

在孩子们学习艺术课的时候,动物老师斯黛拉会给小朋友们更为明确的学习反馈。
这种学习反馈和评价会更好的促进孩子们的学习,以及帮助孩子们在失败和错误中改进,从这些小的点点滴滴中培养孩子们的成长型思维模式!(点击了解更多成长型思维模式)

听完了详细介绍大家是不是充满了期待呢?
可以直接在 RoyalABC 的官网下载最新版本哦,赶紧去更新亲自探索一下吧!

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