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感恩·前行 | “我与 RoyalABC 的2019” 征稿活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秋尽冬至,转眼2019就只剩一个多月了。

 一年即将过去,回顾走过的十一个月,有哪些令你欢笑、充满成就的回忆呢?

 没有超能力让时间倒流的我们,也只能用力回忆,捡起时光隧道里的些许闪光碎片,

告诉自己尽管光阴似箭,我依然实实在在的走过!

RoyalABC 在过去这一年,也收获了很多。 

我们不断更新迭代的教师平台和学生平台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和孩子们的喜爱。

我们在各大展会上亮相,吸引了众多老师校长青睐的目光,专业的产品也让我们在行业内有了越来越大的知名度;

我们也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在越南和日本设立专业团队,不断开拓我们的市场,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孩子带来全球领先的教学资源!

RoyalABC 前行的路上离不开所有喜欢、使用我们产品客户的支持和鼓励,十一月是感恩的季节! 

为了感恩广大用户对我们的喜爱与支持,RoyalABC 隆重推出 “我与RoyalABC的2019” 征稿活动! 

只要告诉我们你与 RoyalABC 2019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价值500元的凌美签字钢笔!人人有奖,前100名参与者均可获得限量版 RoyalABC 双语绘本APP试用账号!

1. 活动时

2. 活动流程

1.稿件征集可以选以下其中一个方向进行投稿,其他类别也可。

我和 RoyalABC 奇妙的相遇
RoyalABC 带给我的巨大进步
我使用 RoyalABC 与众不同的方式
因为 RoyalABC 我爱上了英语

2.投票环节稿件征集完毕之后,我们会在 RoyalABC 公众号推文中展示来稿作品,让大家来进行投票,你可以为自己的作品投票和拉票。 

3.公布结果投票结果将会在我们12.25号的公众号推文中进行公布,随后我们就会给获奖人寄送礼品啦!

3.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凌美签字钢笔(价值500元)

二等奖(2名)
京东卡(价值100元)

三等奖(3名)
《终身成长》(坐镇美国亚马逊心理类畅销榜10年,比尔·盖茨撰文推荐,价值50元)

参与奖
限量版 RoyalABC 双语绘本APP试用账号(限前100名参与者)

4. 来稿要求

体裁:2-3张图片+300-500文字 ;

图片要求:有本人和RoyalABC元素(和我们LOGO、玩偶、学生平台、教师平台、故事书合影都可以哦),横版,画面清晰,光线明亮,衣着整洁

趣味有新意,有故事性;

每人仅限投稿一次;

5. 投稿通道

长按扫描二维码 即可填写报名链接
*活动解释权归 RoyalABC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