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oyalABC 创始人受邀出席第15届世界华商大会!

近日,RoyalABC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 Dominic Richards 先生受邀出席了在伦敦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

2019年10月21日-23日,举世瞩目的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在英国伦敦盛大召开。

来自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名知名华商、英国与华合作商人及中英政府高级领导人聚集伦敦,参与了此次大会。

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VPhoto创始人兼CEO曹玉敏和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等知名中国企业家纷纷参与了此次大会。
英国女王大伦敦区郡长肯·欧力萨爵士、英国政府内阁大臣戈夫等人分别代表英国皇室和英国政府出席会议。

这是华商大会首次落地英国,本次大会主题是“世界新格局,华商新机遇”,旨在加强中英合作,意义重大。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也表示:“世界华商大会首次来到英国,这体现了广大华商对拓展英国市场、加强中英经贸合作的信心。”

文化教育是此次华商大会八大主题之一,凸显了大会对于文化教育产业的重视,以及对于中英两国教育合作的期待。

RoyalABC 是英国 PROSPER EDUCATION 旗下的教育品牌,一家全球领先的英语教育科技公司。

作为来自英国优秀的的科技教育公司,RoyalABC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 Dominic Richards 先生受到邀请参加此次大会。

Dominic Richards 先生毕业于剑桥大学,他一直十分重视教育,关心下一代孩子们的教育环境。为了让下一代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他希望通过历史悠久的王子教育基金及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去创造一个高成效的教育环境。

所以他在英国创建和投资了 PROSPER EDUCATION,并在中国和澳大利亚都设立了分公司。

Dominic Richards 与查尔斯王子合影(右)

在世界华商大会文化教育分论坛上,Dominic Richards 先生还进行了发言,也表达了其对未来中英教育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期待。

RoyalABC 很荣幸能在伦敦参与全球知名华商汇集、中英政要齐聚的这一盛会,也希望这一平台能促进中英教育方面更进一步的合作。

RoyalABC 也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带来优质纯正的英式教育产品,致力于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让每一位孩子都有一个无与伦比的人生开端!

*合作咨询事宜请点击合作咨询

RoyalABC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更多RoyalABC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