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oyalABC 南京学前教育经验分享会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8日,RoyalABC 学前教育经验分享会在南京顺利举行!

当天,许多来宾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我们的分享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

我们邀请到了学前教育领域的几位重磅级人物担任分享嘉宾,跟大家分享幼儿园最新的行业趋势以及学前教育领域最前沿的行业信息。 第一位重量级演讲嘉宾是江苏唯斯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WISDOM教育的创始人——吴爱军先生。唯斯顿(南京)儿童之家也是我们的协办方,感谢吴先生。

吴先生以唯斯顿为案例,跟大家分享了最新的幼儿园行业政策和市场情况,也跟大家慷慨分享了唯斯顿的市场策略以及运营技巧。

 另外一位同样厉害的演讲嘉宾是乐学百德的联合创始人、思同艾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李俊先生。他扎根教育行业已经18年有余,长期以来带领团队坚持全学科自主研发,不断完善其线上线下教学系统。

李先生的演讲也是干货满满,他从自己被销售的案例,巧妙的分析了教培行业如何突破招生瓶颈。以及教育培训企业如何利用最新的线上营销推广策略,以更低的成本实现转化。

最后演讲的是 RoyalABC 的学术总监 Richard Zhao,Richard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是课程研究专家,熟悉国内外众多幼少儿英语课程体系。

 他围绕产品理念和产品体系,对我们的核心产品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来宾对 RoyalABC 的背景情况、产品生态和教学理念有了更具体的了解,演讲完毕后还指导来宾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了体验。

分享会在掌声和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来宾们收获满满,也对我们RoyalABC的产品充满兴趣,会后还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一对一交流! 

感谢各位来宾的积极参与,也感谢我们嘉宾的到场支持。

 RoyalABC 会继续致力于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期待我们下次再聚!

*合作咨询事宜请点击合作咨询

RoyalABC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更多RoyalABC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