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oyalABC 定制化服务,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个性定制化需求,RoyalABC 现重磅推出个性定制化解决方案,为您提供更完善精准的高价值服务!

RoyalABC 的个性定制化解决方案,不仅满足您线下定制化产品的需求,对于您的线上数字化个性化需求我们也可以实现,让您能够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彰显您的品牌价值。

全方位的品牌形象展示 

在我们产品的各个界面,包括教师端平台以及学生端平台,都可以为您的品牌进行展示和 LOGO 植入,让老师、学生、家长在使用 RoyalABC 平台的时候随时随地都能看到您的品牌,更好的塑造您的品牌形象、提升您的品牌价值和增加您的品牌影响力。

根据您的不同需求,可以在 RoyalABC 的教师端的不同页面植入您的品牌 LOGO,对您的品牌进行更多的曝光展示。

教师端定制化页面展示

在 RoyalABC 学生平台的学习APP中我们可以全方位展示您的品牌,让学生在每一天的学习中都能够触达到您的品牌,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对您的品牌形成良好的印象。

学生端定制化页面展示

 数字化课程 

除了在 RoyalABC 各个平台全方位的展示客户的品牌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教学内容的个性定制化服务。

如果您想要利用 RoyalABC 平台教授自己品牌的实体教材,我们可以数字化您的教材内容,灵活编排课程,为您提供个性的数字化服务。

让您的数字化课堂更方便,让老师只要打开 RoyalABC 的教师端便能随时随地备课,随时随地查询教学资料,提高教师备课教学效率。

教材内容数字化展示

随着 RoyalABC 业务的扩大以及客户的增加,我们了解到越来越多客户的不同需求,作为一个灵活且以更好的服务用户为目标的团队,我们也在不断地改进优化我们的产品以及完善我们的服务。

此次个性定制化服务的推出也是回应广大客户的需求,为了更好的实现 RoyalABC 产品的价值!

成为我们的客户,与灵活、专业的团队协力,满足您的个性定制化需求,实现您的品牌价值!

RoyalABC 提供2-9岁3D沉浸式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助您树立英语教学新标杆!

*所有图例仅供展示,不代表实物,解释权归 RoyalABC 所有

*合作咨询事宜请点击阅读原文

RoyalABC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更多RoyalABC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