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oyalABC产品更新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8月2日,RoyalABC在上海举办的产品更新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6-7月,RoyalABC先后推出了教师平台和学生世界新版本。针对本次产品更新,RoyalABC在上海举办产品更新发布会,为客户解读我们的产品最新动态和教育理念。本次发布会还力邀多位教育界知名专家莅临现场,和现场观众共同探索幼儿园和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动向!

RoyalABC大中华区总经理Wendy Bao女士在发布会上做了开幕致辞。Wendy表示,在教育新政的影响下,教育行业的企业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借此次产品发布会,为教育界同仁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心得和经验的平台。

本次发布会的第一位发言嘉宾,是中旭天下教育集团副总裁侯著久先生。中旭旗下的艾思坦幼儿园是中国第一所国际级STEAM幼儿园,也是RoyalABC战略级的合作伙伴。侯先生以《读懂·回归·面向》为主题,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遵循的要素。

RoyalABC发布会特邀嘉宾,香港唯斯顿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吴爱军先生,与现场观众分享旗下幼儿园的管理与运营经验。

百德教育创始人李俊先生,以《机构运营和差异化探讨》为主题,分享了教育培训行业的许多干货。

RoyalABC学术总监Richard Zhao围绕产品理念和产品体系,对我们的核心产品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Richard介绍了RoyalABC产品的四大核心优势、纯正的英式英语课程、成长心态、21世纪技能、课程设计理念等内容。在现场,Richard向在场观众展示了我们最新更新的教师平台和游戏世界APP的使用方法,引起了许多幼儿园园长和老师的浓厚兴趣。

本次发布会进入尾声,在场嘉宾和观众合影留念。许多观众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品牌的产品发布会,也是一次有意义的行业研讨沙龙。未来,RoyalABC期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RoyalABC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更多RoyalABC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