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oyalABC牵手视界幼教集团,打造幼儿英语教育新生态

2019年5月31日,RoyalABC联手视界幼教集团,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办RoyalABC产品入驻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视界幼教集团正式宣布,全校区升级启用RoyalABC英语课程。视界教育集团将推出幼教新课堂战略白皮书计划,借助于RoyalABC的英语生态系统,为家长群体提供更精准的教育数据可视化报告。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RoyalABC与视界幼教集团正式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RoyalABC将整合纯正英式英语、21世纪技能及成长心态,利用最前沿科技,提升孩子的学习体验。

RoyalABC的销售经理Andy在课程启动仪式上表示,RoyalABC的英语教育生态系统,专为中国幼儿英语教育设计和研发,充分考量到幼儿语言学习及成长的特点。RoyalABC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将教师备课、课堂授课、学生复习与学习效果评估报告紧密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高效的英语教学闭环。

在启动会后,RoyalABC联合视界幼教集团,举办了专场教师培训和家说会,帮助视界旗下学校的教师和家长更深入地了解RoyalABC的产品和教学理念。

“经济能够保证我们的今天,科技能够保证我们的明天,教育能够保证我们的未来”,在中国教育快速升级的大环境下,相信两大公司通过战略合作,能一起为幼儿学前教育贡献绵薄之力,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视界幼教集团

视界幼教集团创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为民办幼儿园、幼教产品开发以及幼儿园智能设施研发。集团旗下学校以“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为教育宗旨,强调寓教于乐,全面发展,力求培养孩子成为健康、自信、有责任心、创造力和竞争力的国际儿童。

RoyalABC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更多RoyalABC相关信息